close

早上起床,空腹準備要喝粗鹽水排毒,喝了600cc的鹽水,喝完的一個鐘頭後,陸續上了四次的廁所。

11點來了個line訊息,po了某家好吃的東西網址,簡值是考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喝了些楓糖檸檬水。

楓糖檸檬水作法:檸檬原汁+楓糖+辣椒粉。

每人口味不同,就不寫量。

我是做一天夠喝的,濃縮楓糖檸檬水,要喝倒了杯子,再加水。

除了喝楓糖檸檬水外,當然也要喝喝白開水囉!

在中午12點左右,我一直在看要訂什麼披薩,難道這是破功的前兆,正準備下訂外送,什麼299元不外送…按鍵是反白的…

我自己都翻白眼了,哈哈!我知道啦~~這意思好明白…

其實我也不大會餓,只要有喝肚子都是飽的,但嘴上卻有空虛感。

殘念啊~~

大約二、三點,本人的腳不受控的前往全聯,買了包泡麵,十分後就在家中下廚,煮了香噴噴的,加了青菜的泡菜泡麵。

 

吃完麵又繼續,我那未完的旅程,餓了就喝楓糖檸檬水,到了晚上九點,又餓了,只好又去煮麵來吃。

第二天我照樣做了排毒,早上起床,喝了600cc粗鹽水,今日的量真的比昨天少很多,開始看到像香蕉一樣的東西,感覺還不錯。

一樣的今日也只吃二餐,不是說斷食嗎!哈哈…楓糖檸檬水照喝,這樣一天就結束了。

感想:

二天下來,完全不照計劃走的,本來計劃就是趕不上變化,然後氣色變亮了,瘦了一點,過程中真的不太餓,餓了就喝,所以還好,但是平常有在吃東西,少了這個動作,需要意志力去克服,我算是一點都不想克服的那種類型,哈哈。

後來決定第二週六、日再來排毒,果然一排臉色就變亮,忽然得到一個寶物,開心啊!

第三週後決定,每天一定要喝2000cc的水,今天連續第六天了,氣色保持亮,就跟我連續吃素二週一樣,有達到效果,算還不錯。

對了,連續17天沒喝咖啡,但在第18天開喝了,原因是MC的影響,不喝全身無力,非常的倦怠,為了不影響工作進度,第二天選擇喝咖啡,MC來需要點咖啡因,喝完果然馬上恢復體力。

沒喝咖啡的那17天,假日都睡了好沈的早覺和午覺,什麼叫早覺,就是早上起床,吃完早餐,看看影片,又甜甜的睡著了,明顯的和有喝咖啡的日子不同。

 

Ps.. 大約前三天需要咖啡因。

以上不專業分享。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楓糖檸檬水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