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半前,我非常渴望能買副油畫來佈置家裡,找了網上和到外面去找,真得價格不合我的期待,小資族只能看著畫默默欣賞。

以前的我可能就一定非買不可,而且會很急。

現在,我覺得很多事情真的急不得,所以有一段的時間,我常常瀏灠網上看畫,或是上街的時候會留意。

學習把急躁的心收納起來,只是慢慢的看。

我不想買復製的畫,用手畫的話應該會有心意在畫中,所以感覺的能好好珍惜,而且筆觸很美,也才能讓我有收藏的心。

終於在一個半月後,我在客戶的店裡,抬頭看到牆高處的幾副,仔細看了看,我開口問了。

「這是手工畫的油畫嗎?」

「應該是吧!你要買嗎?」

「恩!要啊!可以拿下來看嗎?」

「可以啊!後面倉庫還有很多副畫,等等妹妹帶你去後面挑」

走到後面庫倉,仔細看了一下。

「應該是半油畫,不過我很喜歡。」

所以不自覺挑了三副半油畫,一副的印刷畫。

總共四副畫。

「看來你很認真挑哦!」

這個地方怎會有人來買畫,五金行誰會想到賣半油畫。

如果我當初很急的買下,那可能只能買印刷畫的銀子,而且可能才只能買一副就罷。

現在的我想起來,還是充滿了感謝和驚喜,宇宙運作的原理,其實就是這麼單純,無法強求,只能順其自然的發生,想想我這中間的過程,並沒有想要的心情,只是記得,在看每副畫的當下,心情都很好,發自內心的欣賞。

有一天…

就像那天遇到畫一樣,自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心靈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