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我到了陽台,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頭抬起來,看了一眼天空,一個流星,我記的很清楚,是寶紅色的,愣了幾秒,哇!我真幸運。

 

我習慣看看星空,不管白天黑夜,會多看二眼天空,不論是夕陽日出,陰天雨天太陽天。

夜深人靜的黑夜裡,我打開了房間的紗窗,只是為了看清楚星星。

抬天看向星空,我想著再來個流星吧~~

大約五秒吧!一道流星,這次是香檳金色,這個真的比煙火更大。

當下的流星一閃而過,我轉身回房間,自己傻笑了十幾秒。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這樣的開心和驚喜。

我拿起手機查流星雨,得知8/12、13有大量的流星雨,表示還有機會看到囉!

當晚我興奮的睡不著覺,滿腦那閃過的,流星雨畫面。

 

第二夜我打開了紗窗,等著我的流星雨,才沒10分,一道流星,劃破星空,哇!這要看流星也很容易嘛!想想我這幾十年,看的流星都沒這二天多,心裡滿足的覺得,此生沒啥遺憾了,哈哈。

忽然看到天空上,五個橢圓形,長的半透明,微弱的白光,橢圓形中有個像燈泡絲的形狀,會一直抖動,五個橢圓形都保持一點距離,但是會維持像奧運標誌移動。

我盯著看到這物體飛過我家大樓,嘴巴一直唸著,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

我回想我從小到大沒看過這東東,不會是候鳥吧!

我盯了看了有三秒,想不到有什麼關聯的東西,如果有人看過,告訴我吧!

真是驚奇的假期,我想今晚我的腦子又要動不停了。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星雨 飛碟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