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42915.jpg

記得之前已有獨自旅行的經驗,但是要參加某個會議,

是二天一夜,第二天的活動完了,我就回家了。
而這是第一次,為自己辦的旅行,

完完全全,沒有公事只是私事,一開始規劃。

 

是要騎車南下,後來發現這旅程是二天一夜,

會大大壓縮玩的時間,而花了四小時的時間在騎車,

本來也是嘗試要第一次騎車150公里,

順便發現不同面象的自己,和沒有嘗試過的事物,

沒想到…我卻自我解套,思考二天一夜的時間,

來回程就要8小時,完全不是我的本性。

 

又加上我認為安全實為重要,而我也不是小伙子,

後來定案,我開車可以走快速道路,大約二小時到目地,

第一天呢,開車到幾個點玩,而第二天則進市區,

把車停停車場裡,24小時也才120元,

改成騎腳踏車到幾個附近的點,然後就回家,

還有一天的假期,可以休息,也能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而為什麼催生一個人的旅行,總覺得沒做,

滿對不起自己,內心好吶喊,一直有個聲音,

告訴自己要去做,人生不就要無悔的嗎!

 

也不是挑戰,因為開車我根本不是問題,

我之前常常是跑外面,每天開車。
主要是心境上的,想做過沒做的事,但又喜歡。
如果一直依賴,要約到朋友,要家人也想去,

卻不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像一種約束,

約束了自己被綁住了一般,一切等我回來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