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695086.jpg

這次的旅行,說真的知道自己可以,只是想親自品嚐這種感覺,

深怕會錯過,也更了解自己,

原來我是個可以自己,也能和朋友踏上旅途的人。
那樣不用猜測,更了解也肯定,是一種滿足。
內心穩定,不用模擬兩可,獨立也能依賴,

確實讓我更加了解自己,踏過每個景點,

了解和不同的人,即可創造不同的回憶,

所以一個景點能和不同的朋友家人來訪,創造不同的回憶。
而我記得,當我在樹屋的當下,爭扎是否上到二樓,

內心產生依賴,假使朋友在,就有人可以上到二樓拍影像。

而自己現在上也是能上,只是有點恐高,

所以選擇坐在店內吃著鐵觀音冰淇淋,

也是沒有損失就是,知道內心在想的,但身體選擇目前最愛的方式。
而另一個在遊台江時,冒出心裡話,

如果是誰…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地方。
所以我是個可以一個人,也能一群人的人,

很多時候,人是分享的,

和不一樣的人,去一樣的地方,能有不同的感受。
我一直以為自己好像不能獨自旅行,

其實我介於兩者之間,太多太少我都不喜歡,

喜歡擁有個人的獨處,又喜愛分享喜悦。
唯一改觀,我以為我不太喜歡一堆人,後來發現也是可以。
和自己去旅行,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列為人生大事之一,產生的漣漪,

令我大大好好認識,自己這個人了。
而錯認自己,這次也讓我好好了解一番。
我不喜歡的是,太多人一堆意見,

或者內心會產生顧慮朋友的心態,希望朋友開心。
而這次的旅行,我只要和自己溝通就好,其實很省事。
但是也是多了,很多的決定,沒有商量的朋友。
談到這裡,也僅是我自己的感受,

算是一種體驗,然而也解鎖了樹屋、

軍艦、台江遊河、獨自旅行、騎腳踏車夜遊台南市、

第一次吃丹丹漢堡、藍晒圖文,收穫滿滿且精采無比。
喜悦的心情和體驗的心情,和自己去旅行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自己去旅行 獨立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