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7568959608915.jpgS_7568959794746.jpg

    話說之前買過一支屁屁清洗器,但是每次噴水的水柱太強,讓我有點害怕,所以就放著沒有用。
    這次衛生紙漲價,讓我又思考能否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又重新的裝回去,沒想到這個小動作,讓我昨晚和今天忙了幾個小時,實在是又家的馬桶左側只夠一條腿的空間,讓我全程都抱著馬桶鎖東西,後腰還頂著垃圾桶,要關水壓還要趴著在右側,把右手伸到左側,脖子也個 90 度ㄍㄧㄥ住,然後頭頂著牆,開心的是,以前做的勉強的動作,都做到了,算是苦中作樂了。
    其實總共跑了三趟,把全部的材料都換新的,本來是想能不換就別換,怎知換個新的舊的就就漏水,鎖鎖拆拆就五六次,滿折騰的,索性全換新的,彈性佳又好處理,看到一個可以控制水壓的好東西,要做就做成五星級。
    整個過程我中,想到有些東西該換就得換,不然真的會花太多時間在上面,因為是為自己弄的,所以要捨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屁清洗器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