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就像喝紅酒一樣,就算我知道有哪些牌子不錯,口味喜歡,

仍然會去喝不同的紅酒,原因出在,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口味不同,

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所以我單純以自己的體驗為主,而這支酒氣味,

我喜歡或者不喜歡,一切都在我品味了才能知道。

   喜歡看電影的活動,24小時都一直看,再怎麼好看的電影,

也會走味,體驗不同的活動,爬山玩水喝咖啡,隨心去走。

   也許有人說我喜歡珍奶,那我只想喝珍奶,我會說…那你就喝珍奶吧!

但你會少很多有趣的事,不過我還是尊重你的選擇,

因為你在為自己負責,我也只能為自己的體驗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就像喝紅酒一樣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