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2.jpg

你愛的總是會帶給你一份禮物,這句話怎麼說呢!

大約在五個月前,我養了十三年的老狗去當小天使了。

當下只要有養過狗,的狗主們都知道那是一種不捨,

但是沒有辦法的,學會放手也是必需的。
當下的自己也像全世界都陷落,讓自己遺留在那個狀態,

像全世界都不懂我的傷心。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養狗,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更不會第一次死了狗,但也卻死了一隻,

只有牠懂我的狗,我愛牠,牠也愛我的狗,狗死亡的那天,就像羅密歐與茱莉葉的場景,

只有我和牠,牠卻離我而去。
果然每個狗主都有,某個程度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連我也不意外的通俗。
這份傷痛大概有三個月的期間,後來我也漸漸好了很多,

時間果然也是良藥。好吧~廢話太多了。

回歸一下主題,我回頭看了很多,我的狗的視頻和照片,

如今真的不夠多,就算有我也沒算認真去保存,

不是在報廢的硬碟,就是報廢的手機,果真能留下,

以十三年數來,真的不夠多啊~我深深反省了。
至少單眼留下滿多的照片,也能洗出來的解析度,但我至此都尚未洗出,

我能否能天天看到照片,情緒還遺留在逝去的心情,真的還不到時候。
但留下的視頻,當下內容的歡愉,是充滿渲染力,呈現的是當時心情,而且是飽合的。
原來寶貝毛兒子是要告訴我,好好的活在當下,

拍下影片中的,日後將成為感動,

這麼簡單的,毛兒子用一生來呈現,這下子我懂了。
你愛的總是會帶給你一份禮物,就是這麼簡單,沒有太多複雜。
從那開始,我開始了拍片,是為了記錄生活,

借由我的口述,讓往後如有人還記得我,也能看看影片,回憶當年的精彩,如此而已。
重點我可以看看視頻,記得我沒白白活過,至少留下了足跡,

再而等我六十了,聲音也不會再如此悅耳,到時再

來提當年勇,不過我也不是個好漢,我是個女生啊~~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