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e79d5ce54eff.jpg

醒來了,好多年~多少年在靈魂型態概念下,多少年不重要的。
今年過年前,我認真的看房間內,累積了很多的雜物,內心總是有一句話,不斷重覆中,斷捨離吧!

斷捨離吧~這個年假有七天。
很幸福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運用時間。

大致上呢~我這個年在不斷手做美食,與平日想做的房間整理中。
先來講一下,我醒來時,我剛好坐落在床上,然後眼睛掃過房子內一周。

然後默數著,在這個地方,住了有十一年,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

但我好像才剛認識自己,內心覺得oh mygod~
當下我恍然大悟,我稱為我醒了~掃了一眼房內,

浴室鎖壞了,不久前我換新鎖,而且親力親為,

房門、床汰舊換舊,這樣的意思就是把舊家的床搬來換。

當然款式是我要的,床架的大小適中,不再是那麼樣佔空間,讓我多出一個可以健身的空位來,
往上一看,沒有冷媒的冷氣,斑駁的牆壁,想著2018年不是才粉刷過。

再來滿滿堆滿雜物的,兩個看不出來的三層櫃子,是有多滿~快看不出櫃子形狀了,

再來是四人坐沙發,從客聽搬來,是有點損壞,但可以置物。
看到這裡,我真的深深翻翻白眼,

我怎麼能如此,沒有意識型態的活成這樣子,這個夜晚,我深睡了,但靈魂如此的清晰~

靈魂是如此狼狽,吶喊的醒來,這半輩子白活了,仍然沒有所謂的遲來,總歸一句靈魂永生。

看你是要玩多久,老娘就陪你玩多久,當然我是這樣形容,才能夠貼切,

表示都是隨你體驗,只是看你要玩多久,當然我是想進化,有進化才是本質。

誰想一直爛一輩子,忽然想到…有人爛好幾輩子,

這個也許大有人在,但我可不想這樣子,一醒來才覺得,

救別人之前,先救自己,我也是陷入這個迷失,真是本末倒置了。
原以為我可以分享,但現實生活的壓榨,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

現實和靈性本為一體,現實過的好的人,靈性方面是不會太差的,

所以千萬別認為靈性是逃壁的港口,活在想像的世界,玩靈性的魔法,賣弄靈性。
生為人類還是記得好好呼吸,呀呀呀~忽然像個嚴肅的人,

其實我什麼也不會,也只是說說感受,並且我也懷念打字的鍵盤,搭~搭~搭~,

滿有爽感的啦!一個因為想打打字,並且打發年假時間,

上來發發文,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