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為了真正的你而覺得抱歉,

我們總是像被現實包裝好好的糖果,

那個糖衣總是依著世俗的喜愛而定,華麗而繽紛的糖果,

總是那麼吸引人,但如果內餡是平凡無奇的,咬下的那口,

那個吸引人的糖衣,成為下次不再拿起鮮明的目標。

 


有一位朋友,為了自己對身體喜愛男生,或者女生而覺得可恥,

我只告訴他我覺得,你很正常,

只要你喜歡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就好。
他告訴我他很怕別人知道,尤其是朋友。
覺得怕卻又告訴我,其實我只感覺他內心在吶喊著。
接著我告訴他,人生很短,你再二十年,

就六十了,你只要保護好自己,其它真得不太重要了。
如果一輩子都在顧慮這個和那個,這輩子是否太憋屈了。

 


可恥因為我和別人不一樣,又或者應該一樣才不可恥,

但是我們是人,又不是機器,怎麼可能一樣呢!

笑起來不一樣,父母不一樣,連DNA都不一樣,

怎麼會一樣呢!什麼都不一樣,又怎麼能一樣,

才算正確呢!還是不夠符合社會大眾的期待呢!

那不符合的何其多,只是在冰山的一角,

你不知道而已,不代表沒有這樣的人。
太多了,大家都不同,都不一樣,

就像腳有長短,頭髮有粗細,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

 


所以別因為和大眾期待不同,而覺得可恥。
如果連自己都討厭,怎麼讓人去喜歡你,

拿出你的態度來,不要畏縮,自己的正義自己來悍衛。
想像如果今天你最愛的人被欺侮,

你會怎麼站出來悍衛,把自己當成他,你就會做了。

 

不是常有人說,我都是為了你,哈哈!

其實我真得超討厭這句的

但今天偏偏就是要套用這句話來說,

你就為了自己吧!

偏偏很多人就像有超能力一樣,習慣為家人付出,

卻忘了自己才是需要的,那個最重要的人,

請跟著我說,以下請認真一下嘿!

對著自己說,看著鏡子說更好,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每天睡前說十次,保證你會越來越了解自己要什麼。

哈哈哈,快試試啊~

 

arrow
arrow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