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cle-5a0eaf8e6494e.jpg


你和我一樣,前幾年有一陣子,

我是非常孤單,當我的女朋友離開我的時,

我打開手機通訊錄,一通電話也撥不出去。

從此後,我告訴自己,我再也不要這樣的處境,

從那個時刻起,我深深檢討自己,

做一個不沾鍋真的很好嗎?

做一個總是發送正面的人,是那樣好嗎?
以前我總是對朋友的抱怨,講了三次,我都會不耐煩。
這樣使我更加不想打擾朋友,朋友多不如知心幾個。
終究我刪了line好友,十幾年的朋友,

不遠不近的好友刪了,我徹底的覺悟,

我要培養懂我的好友,我也會用心對待,

但我也懂,朋友的來來去去,也是正常

,我容許這樣的情節發生,但我也珍惜友情。
從那刻起,我懂的多買朋友們一份禮物,

我懂得跟朋友談我的失落,但我總懂得適可而止,

說過儘量的不重覆多次,但我寬容朋友可以多次,這再所難免。
後來我真得有幾位好友,也吵過架,

但也和好,我知道也表達朋友的愛,

懂的珍惜彼此,這種感覺也滿好的,

我學習,我改變,因為我檢討,

所以我擁有友情,你呢?我們嘗試改變好嗎?

就算挫折,我們寬容別人和自己,

那是可以發生的,但你記得別放棄,我們值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獻給覺得孤單的你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