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剛開始,是誤打誤撞,
我根本沒有要施行這個168斷食法,是後來才發現,我這不就是168斷食嗎!
我大約是12點才會吃第一餐,一開始,
我還因為沒吃早餐,太餓餓到胃酸出來,
胃不舒服,而我就恢復早餐吃一點,自己弄的燕麥奶來吃,這樣大約二週後,
因為我實在太懶,又十點才上班,
索性早上太餓就喝白開水,
可能施行二週的麥燕奶,胃對熱量的的需求感,
沒有第一次那樣的熱切,因此肌餓感還好,
熱量不夠的沒力氣也還好,只是對水的需求度,
的確是很需要,一定要喝到水就是。
就這樣我終於踏出第一步,12點我會吃乾麵或其它我想吃的,
我也吃麥當勞,就不一定,
只要我喜歡,或我需要的食物,
我不會再乎熱量,如果沒有吃飽這餐,
很容易會有代償行為,甚至會失控而容易失敗。
晚上的的這餐,我會在八點前吃完,澱粉我真的會少量,而肉和菜我真的不記口,
有時假日前,我也會和朋友去吃飯,這個也不會照這個時間去走,連和朋友好好吃個飯,
都要168斷食,這個也很容易撐不久,
畢竟我是走長期的方式,我假日也常常和家人三餐,
也都不照時間,但我確實晚餐澱粉會控制一碗內。
在二週後我也瘦了二公斤,也不多就是,
但是維持下來,也沒有復胖。
而現在要侷部瘦是在肚子,所以有成效的話,
我會弄另一篇來談這個過程。
這個分享真的很個人,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效,
我也不是專業的,如果你真的有意力,
會瘦的很快,我會比較重視要長期的,
所以我走的路線比較輕鬆,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應該滿受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68斷食法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