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法生活

丟掉了不穿的衣服

捨棄每月購物的習慣

只需要購買必要的

東西可以用二手的

我在乎物品的質感

有些東西便宜 但很快就壞了


寧可選擇好點的 卻可以用好幾年

換算下來反而便宜 又有質感

衣服不跟流行 只買適合自己的

流行的過了 有些衣服穿了反而不耐看

好看的衣服 我反而同款會購買不同顏色


我變成年輕一點的自己 會嗤之以鼻的自己

其實我擁有的太多了 在這物質豐富的年代

我過的都比古代帝王更豐富

我有高鐵可以坐 有高科技手機可以用

有通訊軟體可以讓我通話不花半毛錢

我確實活的很帝王 而且在看這個文章的你也是


所以我覺得太多了 反而也把不需要的也加進來了

減法是 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多

我可以給予或者捐贈


但主要是心境上的轉變

我來二手空空 離開亦是

而隨著年紀增長 我東西越多

卻壓縮我生活空間


所以自然而然會想 我確實沒有需要這些東

而也相信這樣的自己 比較真實

也貼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薩米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